哇哇哇~~參加了東森旅遊的張家界鳳凰古城8天7夜之旅已經是一個月前得事了~在國外的那幾天我都催眠我自己在做惡夢~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現在我要打個讓大家參考的回憶!!!是否要參加東森團呢???

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你們要貪小便宜就是不爽的下場啦!!!哈哈

  • 第一天

哇~2012/9/5一大早的飛機阿~多早~就是7點多囉!!!於是住在花蓮的我~在前一晚住在新竹飯店裡好好享受一番~現在想想,

還好前一晚有享受到,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在大陸會睡到多爛的飯店.....

在機場時~好失望阿!!!本來想在免稅店大開殺戒的~結果導遊小姐一直在那邊講話~害我無法逛我期待已久的免稅店...

啦啦啦~終於到香港機場ㄌ~大概是早上快9點時~之後就是坐車坐車~結果第一天也沒什麼行程~導遊就隨便帶我們去了一個風景區去拍拍照~

然後就是不斷的座車啦-去長沙!!!  IMG_4142       

對了~第一天我們就坐了動車~(算是台灣的高鐵我們買的行程便宜~所以坐車的等級算是區間車~每站都停阿!!!!他們也有分自強/莒光/區間啦!!!你的票越貴你們就越快到地點)

挖勒~光是在動車上~就足足浪費我們得時間5小時多啦!!!P.S.動車上冷氣開ㄉ很強很冷~在知道要坐動車前要準備你們的外套唷!!!薄外套可能還是會讓你受寒的~所以要準備個秋天得厚外套唷!!!

等到了目的地已經是晚上的10點多了吧!!!我記得之後的幾天也是早出晚歸ㄉ唷~

住的飯店是-{常德紫東國際酒店}.....非常的不好阿!!!!

  • 第二天

遊{柳葉湖}~去大陸玩就一定會有幾個行程裡有這麼~所以我覺得很普通~他們的湖都差不多啦~景色雖好~但逛過一次就會覺得不怎樣了!!!我之前去過大陸一次了~所以這次的遊湖我就沒什麼太大的驚奇了!!!!

            IMG_4191

            IMG_4206  

在船上就有姑娘在介紹狐仙的故事ㄌ~~

今天就沒行程囉!!!!又是坐車坐車~又坐車阿!!!!坐到我的腳都水腫了~~~~

還有~今天在遊覽車上~當地導遊就說~明天開始要接近我們這次旅遊的重點啦!!!(吼~聽到這句話很想噴淚~~~拉車拉好久~終於要到重點啦!!!)

但是那個還要另外自費唷~總共3800台幣(哇靠~你們東森都說沒自費~到了大陸才跟我們講要自費@^&^$(火大~自費行程有-老院子、阿凡達拍攝地點1500、看狐仙秀)

沒想到~我們這車的人都很大方的一下子都付了錢.....>"<都沒有人抱怨阿!!!!真乖~~~

後記~在吃飯的地方看到賣水果的攤販~導遊有跟我們說現在的季節是產"水蜜桃.石榴"~水蜜桃~我們買過最便宜的是6顆/8塊人民幣(約台幣40)~但請記住~我們是買到攤販賣剩的唷~不是很漂亮的~所以才跟他殺價殺很低~

也遇到很好的攤販~肯賣這麼便宜啦!!!其他地方大概都是一斤5塊人民幣(台幣25/1斤)石榴最便宜是一顆5塊人民幣(台幣25/1顆)~我們也遇過很惡劣的攤販唷!!!一顆要賣我們人民幣8塊的(台幣40/1顆)~這就不用跟他買了唷!!

因為不管行程怎麼走~都是會看到很多攤販的~~不用急著馬上跟他們買!!!!還有在跟他們買東西時~頭腦要清醒著唷~不要傻傻的忘記有匯率~然後想成台幣ㄌ!!!!因為我阿姨之前有被攤販騙過所以~之後我們都格外小心匯率

當地導遊說~你們也可以殺價~嘴甜的可以喊到10顆水蜜桃?錢~~~哈哈~~~我真ㄉ忘記了~這就要各位使盡的跟攤販殺價吧!!!!看他們要算你們多少~~~也可以請他們送幾顆別的水果!!!!

住的飯店是-{鳳都酒店}天阿~~~有霉味的房間....一進門就想飆淚了啦!!!!而且廁所的配色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阿!!!外面還有打鼓聲~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打鼓~但他從我們傍晚6點多吃飯就開始打了~

房間的隔音也沒很好~一打就打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媽呀~~~整個很折磨人!!!!

(不過相機的電池準備充飽囉!!!!接下來就是行程精采的開頭了^0^) IMG_4214   (好吃的水蜜桃^^)

 

  • 第三天(沒照行程走囉!!!因為導遊說~不順路~有些地方等張家界行程走完回程在勞去囉!!!!)

一大早也是不斷ㄉ坐車~~~~中午吃完午餐就去看了第一個自費行程{老院子}~天阿~~~這是什麼鳥東西阿?!就是很普通的老式建築物而以阿!!!!我還覺得台北的{林家花園}還比較好勒!!!

IMG_4297  

而且我還要花很多錢去買票進去看這鳥~~~~建築!!!!逛完後還看了一下子的表演~~~ㄜ.....雖然他們唱歌還不錯聽!!!但~~我覺得這是沒必要花的錢啦!!!!  

看完老院子就直接去張家界裡囉~~~接下來就去搭纜車啦!!!!坐這覽車要有"強心臟"ㄟ~~~好恐怖唷!!!

(而且他們服務員很機車ㄟ~我們想跟自己人做一車他們就說一車裡面一定要坐滿8個人~吼~~~很不幸的跟阿喇辣坐一車ㄌ....他們講話好大聲阿~~~~耳膜快破ㄌ!!!)

覽車的時速很快唷~~~各位請好好體驗!!!再纜車上就可以看到天門山的洞囉~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們錢繳的少~還是老話一句~我們纜車是坐單趟的!!!

坐到最上面的站下覽車~~然後要走一段路約40分鐘~去"迷魂台"!!!!      

       IMG_4327 

       (超恐怖覽車) 

       IMG_4363 

       (下面是透明的啦!!!怕怕~) 

(我覺得進到張家界裡才叫做夢醒~~~噩夢終於醒ㄌ!!!還好~~~不然這幾天做太久的噩夢還真痛苦!!!!裡面真ㄉ很不錯~各位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迷魂台只是一小段而已~~~很快就逛完了~~~接下來就是搭他們裡面的交通車(台灣的小巴士)~去天門山了!!!

       IMG_4339

       (在張家界的路都是新建好的~跟台灣的"蘇花公路"很像!!!)

       再天門山坐小巴

       (仔細看就會看到我們坐的小巴)

       IMG_4385

       (天上梯....走完真的像是到了天堂ㄌ!!!)  

(他們小巴開車都很快~所以各位請小心安全啦!!!有機會搶到靠窗的位置一定要坐靠窗ㄉ唷而且一定要坐到跟司機同一邊的位置才好拍照!!!!我都做到另一邊了...無法拍照水水的照片~殘念阿!!!!)

接下來天門山也很好拍照~~~在這裡大家就解散嚕!!!!腳力好的~就可以爬上階梯~~~努力的爬上去吧!!!(因為我跟家人的腳力沒很好所以我們就爬了兩層樓到插香那邊而已~其實走到那邊就滿身大汗了啦!!!!)

P.S.小小提示~各位如果真的沒腳力的真ㄉ不要勉強上去唷~~因為明天的行程也是要靠腳力的唷!!!現在把腳力花光隔天就要花錢請人扛你上去景點啦!!!!)

在每個景點區都會有人幫你拍照的~其實花點錢請他們幫你們拍一張紀念照其實也不錯!!!一般都是10塊人民幣一張有加護備唷!!!!(台幣約50元)~~~其實也還好唷!!!可以給自己一個紀念照!!!!

天門山完了~就搭小巴下山囉!!!!肚子餓翻啦~~~

IMG_4492  吃完晚餐後就馬上去看第二個自費行程-狐仙秀!!!!喔~我的媽呀~~~~這是號稱"張家界裡最好的秀"!!!!    

我只能說~看完我超不爽的!!!!我幹嘛花錢看這難看的秀勒???很後悔~但有可能是我已經看過"張藝謀-印象西湖秀"~~所以讓我胃口變大所以覺得狐仙秀很鳥吧!!!!不過還是有幾個姊姊說很好看~見仁見智囉!!!!

晚上又到了~~不過今天的飯店比之前的好而且比較乾淨!!!!{天子國際酒店}嗚嗚嗚!!!這種舒適的房間比較像台灣的商務旅館了~~~終於可以睡的比較舒服了!!!!

P.S.今天也要把相機電池充飽唷!!!明天也是精采的行程~~~

                                                                                  待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森旅遊 張家界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