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因為都在張家界裡~所以坐車都沒很久了!!!(好加在~~屁股都快爛掉ㄌ!!!!)

一大早又要健行啦~~~雖然腳力還是很不好!!!但~繞一圈大概也是30分鐘而已唷!!!不要走幾步路看到挑夫就馬上花錢請人扛~~~

遊覽車上當地導遊就一直強調~當你們走到腳很痠時就是快到目的地了!!!(恩~~果然沒說謊!!!)

IMG_4550    

然後到了寶峰湖~又要遊湖啦!!!!要聽阿妹、阿哥對山歌~~~仔細聽唷!!!他們都是唱現場的!!!聲音很宏亮很高亢唷!!!(也要聽講解員解釋唷!!!)

接下來又要回到昨天坐纜車的地方~也是一樣在坐一次"單程的纜車"唷!!!!       

(今天剛好遇到假日~所以人比昨天多了很多~導遊說還好昨天就去了一天了~不然人多會更累~!!!ㄏㄏ~這算另一種幸運嘛?!)

對了~講到幸運~我們這團的還真ㄉ有點幸運唷~~因為昨天上張家界時~是個天氣非常熱太陽很大的好天氣!!!!今天在上張家界一次時~竟然起霧下毛毛雨了~所以我們已經看過兩種天氣的張家界了!!!

如果沒幸運看到陰晴兩種天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買個書回家做紀念吧!!! (記得殺價-我買的一本才20人民幣(台幣100元唷)算是很便宜了!!!!觀光區賣一本50人民幣唷~)

OK~下纜車後~走了大約40分鐘!!!到了"賀龍公園"接下來是1小時的自由活動~天阿!!!這裡太陽很大~大家都多到樹蔭底下ㄌ~也遇到很多別團得台灣人!!!!

(在光觀區~遇到旅遊第一名的都是台灣團、第二名就是他們自己的陸客團、第三名竟然是韓國團唷~聽說近幾年韓國團也很多去大陸玩了!!!所以你們可以在飯店裡看到韓國人早餐吃"辛"泡麵+海苔唷!!!!)

不過賀龍公園還是很美的風景區啦~~~大家有腳力的要努力的晃一下唷!!!!

接下來最後一個自費行程就是阿凡達的電影取點地方-天下第一橋、乾坤柱

IMG_4765

天下第一僑            

全程都是用走的啦~~~我們預估走了90分鐘吧!(慢慢走+瘋狂的拍照~所以大家別被嚇到了!!!雖然走到腳很痠~但是還是要拼命的走阿!!!ㄏㄏ~已經都到張家界ㄌ~就是要拼命看風景!!!!)

大自然的景觀真的很壯觀~天然形成的景象真的讓人覺得像畫一樣!!!美的不得了阿~~~

接下來~我們就去搭百龍天梯啦!!!!耶耶耶~~~相機有錄影功能的~我覺得全程用錄影的比較好唷!!!而且~衝進去電梯裡一定要靠玻璃邊啦!!!不然你搭那個電梯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別人的頭不是很冏嘛~

所以~~要"快、狠、準"一定要好好的卡位!!!!像我們家三口~就努力的卡到玻璃邊的位置~硬把一對夫妻擠到分離了~真的對他們很拍寫!!!因為那對夫妻人很好~~~

百龍天梯  (百龍天梯)  

我從電梯口開始錄影到地底下出去~才3分鐘而已唷!!!我覺得它的電梯比101上去最頂端的速度還快!!!所以~各位從電梯開始往下降之後就把嘴巴張開張的大大的吧~不然你的耳鳴會越來越兇喔!!!!

今天ㄉ行程就結束了!!!今天運動量也很大~肚子也超餓的~坐到遊覽車上馬上就要吃水果充饑~~~

今天的飯店{京武鉑爾曼酒店}~這是這次行程裡最高級的飯店了!!!!一看到酒店門口就感動到想噴淚~~~~"我回到天堂了"(當時的心情~)

這間飯店有浴缸~看起來也滿乾淨的~於是我們家三口~每個人都要泡一次澡!!!!花了很多時間在泡澡上~哈

P.S.今天也要把相機電池充飽唷!!!明天也是精采的行程~~~

我們團圓    (我們這團~38個人!!!!)  

第五天(呼~我每天都在倒數著回台灣的日子!!!終於阿~快了快了!!!這次出國比較痛苦~)

早上~在含淚跟高級飯店說Bye的時候超不捨的!!!!

接下來也是去昨天去的地點,今天就是去"十里畫廊"(感應卡要帶在身上唷!!!!不見就進不去啦!!!!)

IMG_4945(十里畫廊入口)

小火車(小火車-吹著微風好舒服)

IMG_5025(壯觀的風景一定要拍照)  

對了~在排隊感應進園區裡前還是先上一下廁所好了!!!不然坐小火車進園區裡的廁所噁心到爆炸~~~我覺得可以忍的人~一定要忍住阿!!!不然你會邊上廁所邊吐唷!!!!不管男女廁都一樣噁只有小火車這裡的廁所我必須要告誡各位~其他景點的有些廁所也是爛~但是沒到"不能上"的境界!!!!切記切記~~~

好~搭小火車是滿好玩的!!!各位也是盡情拍照吧~因為接下來幾天算是"打發時間"的行程了!!!!

各位走累了~接下來是第一個購物行程按摩腳的(一定要去給她們"洗腳"~不會按摩隨便按~然後就隨便推銷~看自己要不要買囉!!!)

接下來去"龍王洞"我只能說~我對看鐘乳石沒什麼興趣~它是單趟來回的唷~所以腳力不好的可以先在中間休息一下或是往回走!!!!我印象我走到中間就要40分鐘啦~~~因為腳力不好就先往回走ㄌ~

在龍王洞這裡也有賣張家界的紀念品~大家可以到這裡買唷!!!因為這裡比觀光區便宜很多~~~不過這裡的水蜜桃比較貴!!!大家可以考慮要不要買囉!!!!

鐘乳石-玉米棒(鐘乳石-像玉米)

離開龍王洞後~就是第二個購物行程~~賣玉石的地方!!  (~~整個超無聊的)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坐車嚕!!!我們要離開張家界ㄌ~~~

今天這個晚上我一定會記很久~我們住{東麟閣酒店}  我跟服務員吵架!!!!而且他們超沒禮貌的~~

我們台灣人這麼和善當然是不會沒理由的跟別人亂吵架啦~所以~緣由.....

我們一進門~大家都累了!!!我姊說~ㄟ你的枕頭有汗臭味~沒洗過的樣子~味道很噁心!!!妳叫服務生換一個~~~於是我走到走廊上抓住一個服務生(女的),我跟她講這枕頭很臭請妳幫我換一個(和善的微笑給她)

服務生竟然說~這是消毒水味!!!妳睡就好啦~換什麼換!!!   (我就開始火上來了~)我說~這是汗臭味~~妳聞阿!!!  服務員自己不敢聞~就說~這就是消毒水味~(硬要掰就是了)~~~我整個火上來啦!!!!

(把枕頭拉進她鼻子那邊~逼她聞!!!) 我說~妳聞阿~妳聞看看這是什麼味道!!!(口氣要嗆一點了!!!因為太軟弱對她們來講就遜了~~~一定輸所以要大聲得跟她們吵架!!!) 她就只好把枕頭拿去聞~

她還是說是消毒水味~而且死都不幫我換!!!還跟我說~~~這不甘妳的事~^&$@(我忘記了但她講完後就說)這不甘妳的事!!!我聽到這句話~整個氣到要爆炸ㄌ~~~我要睡的枕頭有汗臭味~不干我的事嗎???

整個讓我氣到想把她"扒下去"ㄌ~剛好聽到走廊上有導遊的聲音~馬上衝過去搬救兵!!!於是變成導遊跟那個服務生吵架~但導遊贏了!!!ㄏㄏ~吵了好久就為了換一顆枕頭阿!!!!(約吵了快1小時ㄟ)

東麟閣酒店-我真的敗給你們的服務生了!!!!老闆都不管嗎??服務生態度爛成這樣~~~應該全部的服務員都要全換掉吧!!!不然你這間飯店誰要住阿??? 

(建議台灣人去張家界時~跟旅行社說~不要去這間飯店住~切記)

第六天(在兩天就可以回到可愛的台灣了@@感動!)

一早也準備坐很久的遊覽車ㄌ!!!我們要回到長沙坐動車回珠海了!!!!所以今天要準備痛屁股囉~

早上行程就是去個"愛晚亭"媽呀!!!這也是一個非常鳥的景點~~~像是台灣的公園一樣~只不過多了個休息的亭子罷了!!!!如果腳力不好的可以不用下車走沒關係~這景點不看不會後悔的!!!

從停車場走進去愛晚亭大約要50分鐘唷!!!花了一小時走進去看一個很像公園的東西~真的很划不來!!!哈哈~建議大家走到一半時~在路邊有很多小攤販可以去買幾樣東西來吃吃看了!!!

愛晚亭(愛晚亭-都是陸客阿!!!!)

IMG_5249(在路上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IMG_5254(還可以的黑臭豆腐!!!據說~內容物不詳!!!看大家敢不敢吃呢)

我們買了一份炸臭豆腐!!!滿辣的~但它的辣度~只會在口腔發威一下子!!!不會辣到你吃不下~所以想嘗試他們ㄉ臭豆腐我是覺得你們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接下來就是坐動車時間啦~~~準備很多零食吧!!!!因為回程也是5小時的車程~~~媽呀!!!好想哭~~~~

導遊說今天晚上回到珠海已經很晚了~所以晚餐就退費給我們自己買(在動車站有賣幾樣食物~聽說那邊的"麥當當"不好吃唷!!!不過如果你肚子很餓的話~還是吃吧!!!有總比沒有好喔!!!)

今天住的飯店- {帝豪渡假酒店}(怎麼說呢!!!!就是一點都不高級的商務旅館~而且裝潢的很誇張!!!可以上網查唷!!!)

第七天(回台灣的倒數一天啦!!!!)

今天就沒什麼行程啦!!!當地導遊就帶我們去{古元美術館}~看看水彩畫~胖女人雕像~也滿好拍照的!!!不過東西不多就是ㄌ!!!

IMG_5263   

然後去第三個購物行程~賣普爾茶!!!!進去1個多小時~~~沒興趣的盡情的發呆吧!!!!

接下來去無聊的{石景山}也跟台灣公園很像~~反正就是該走的景點都走光了!!!就當作打發時間吧!!!

 

      IMG_5267

      IMG_5307   

然後再去第四個購物行程~賣猈貅玉跟珍珠的店!!!進去1個多小時~~~沒興趣的盡情的發呆吧!!!!(東西都超貴的啦!!!!也是看自己要不要買囉!!!)

結果我們團的在玉石店買的最多的是"傻二哥麻辣花生"

    IMG_5703

    (回台灣吃後~我覺得傻二哥比黃飛紅好吃ㄟ-個人認為)

然後再去第五個購物行程-賣蠶絲被!!!!進去1個多小時~~~沒興趣的盡情的發呆吧!!!!(也是看自己要不要買囉!!!)

當地導遊說晚上要帶我們去逛他們的"夜市"~哇~~讓我們家三口有活力了起來!!!終於有別的"景點"了好開心!!!說是山寨產品的發源地啦!!!(我想買平板!!!說是每樣都台幣三千元~~~)

但我們三人一下遊覽車就跟其他人走散了~沒去到導遊要帶我們買山寨產品的地方!!!殘念阿!!!不過我們三人有鼓起勇氣進去一家小籠包店吃他們ㄉ小吃---呀!!!不好吃的啦!!!!

呼~今天終於很痛苦的吧~購物行程走光了!!!也是看到當地導遊真面目的時候~我們不買~他惱羞成怒~也很有休養的不開罵只是臉很臭而已~但他(小江)態度比前幾天的導遊(張柏)好太多ㄌ

我們這團人都是去大陸好幾次的人了~你們的購物站也只有-茶、蠶絲被、珍珠、玉!!!都沒有新玩意兒~也不能怪我們不買阿!!!像這些東西台灣品質好的瓜瓜叫~為何還要去買可能是"黑心商品"呢??

所以說~~~我們的團費低也就是要被拉到購物站消費他們公司才會罷休啦!!!!

今天的飯店跟昨天的一樣唷!!!!

IMG_4926

(大陸的泡麵~裡面都會送一個"難吃"的熱狗)

第八天(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噩夢初醒~~~)

早上去{珠海漁女像}~~~喔~~下去散散步吧!!!!

然後要坐車去澳門機場嚕!!!!辛苦啦~~~要過類似海關的地方~~~導遊在講解時要仔細聽喔!!!什麼東西要給海關看的要給他們看~看完要記得拿唷!!!不然你也要被困住啦!!!!

我們過海關大約過了~1小時!!!我只能說在這裡真的很辛苦(大家瘋狂得想上廁所阿!!!)

再去澳門的路上導遊有問我們,要不要買他們最有名的安德魯蛋塔-可以帶進台灣本島唷!!!!聽說很好吃~到澳門一定要吃看看~

於是我們家就訂了一盒人民幣100元/12顆(台幣500元)-算是很貴唷!!!但是可以嘗嘗~我覺得很好吃啦!!!但我姊覺得還好而已~見仁見智囉!!!!

IMG_5318  IMG_5320  

 

下午三點終於回到可愛的台灣了!!!!

 

 

 

注意事項:

1.這團我們每餐都吃得不好~所以我建議大家~要去大陸時記得帶幾包台灣泡麵去!!!免得跟我一樣去一趟就瘦ㄌ2KG~每天都是餓肚子睡覺ㄉ喔!!!!
 
2.如果真的要買他們的泡麵吃請記得~醬料包只要加一半的份量就好囉!!!因為大陸人比較重油膩~所以你醬包全下去你可能就不敢吃了吧!!!

3.在大陸買他們的飲料和泡麵還是買台灣製的"統一"商品比較好唷!!!!第二是康師傅~但我也覺得沒統一好吃啦!!!

4.大陸的瓶裝飲料真的都不怎樣唷!!!他們的飲料不好喝也調味的很怪~~~好奇者可以喝喝看!!!

5.到風景區遊玩~還是穿好走的鞋子唷!!!而且要自己認為耐走的鞋~~不然你已經花錢去到國外了~因為鞋子不好走不就會遺憾了嘛!!!

6.在坐動車前可以去商店找台灣製的瓜子在車上嗑~因為我們發現這是最好打發時間的商品!!!!所以~我們家在車上無聊時就瘋狂嗑瓜子和石榴了^0^

7.如果不想讓自己的時間浪費在一些無意義的地方上~我覺得還是要慎選旅行社!!!如果你想要要求/吃、住品質好一點的不妨多找幾間旅行社比較一下!!!

8.如果你們真的不想再多花錢在自費行程上可以不用考慮這間旅行社了~因為台灣導遊擺爛!!!我們說我們跟東森客服確認過了~他們說完全沒有自費行程~

現在人在國外了~整個行程就亂掉了~還有自費行程!!!跟台灣導遊抗議~無效!!!導遊竟然回我們說~是哪個客服跟你說的~你講出他姓名.....所以台灣導遊也滿讓我們失望的!!!

9.大家選旅行社真的要慎重啊!!!!不要讓自己敗在爛行程裡唷!!!!

10.全部住的飯店網路都可以查到唷!!!可以一一的核對~~但畢竟他們網頁有可能很久沒更新了~別被騙囉!!!

arrow
arrow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